在閃存市場價格下降的背景下 三星年初逆勢提高其SSD產品的價格

DigiTimes援引業內人士的話報道,三星正在考慮提高其自有品牌固態硬盤的價格。該報告沒有為預期的價格上漲提供數字或百分比,但也指出,三星似乎正朝着與其他SSD供應商相反的方向發展。

在面臨低於預期的需求后,三星的競爭對手預計將降低整體定價達10%,試圖增加產品的吸引力。

三星是世界上最大的NAND芯片製造商之一,並享有完全垂直的SSD開發能力:該公司生產自己的NAND和控制器芯片,這使得它在行業和消費者對SSD速度和可靠性的期望中都有強大的立足點。

該公司會朝其餘行業的相反方向發展似乎很奇怪,特別是考慮到它如何從規模經濟和(預期)比不自己生產NAND的公司更高的產品利潤率中獲益。

然而,在當地COVID-19的激增迫使部分工廠停工后,三星最近削減了其在中國西安的兩家NAND工廠的生產指導,這些工廠負責三星全球NAND產量的40%左右,計算起來它們也佔到全球NAND產量的7%左右。

在閃存市場價格下降的背景下 三星年初逆勢提高其SSD產品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2-01-03 19:16
下一篇 2022-01-0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