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Edge 30更多真機/官方圖出現

摩托羅拉正在準備一款名為Edge 30的新機,一些新的詳細圖片已經在網上出現,包括真機圖/官方圖,其中展示了該設備的所有顏色,現場拍攝的照片更是確認了它的視覺外觀。Moto Edge 30將以銀色、藍色和深藍色三種色調出現,它們的表面有着特殊設計過的紋理,可以以不同的色調折射光線。

機身正面有一個居中的打孔,背面有三個攝像頭構成的模組。我們還可以在圖中看到手機的側面和底部。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

Edge 30預計將帶來6.5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為FHD+,刷新率為144Hz,內置驍龍778G+搭配6/8GB內存和128/256GB存儲。機身背面將安裝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搭配50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和一個200萬像素的輔助鏡頭。預計一個3200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將被放置在前置的打孔中,顯示屏下包含指紋識別模組。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7.jpggsmarena_001.jpg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3.jpg

Moto Edge 30將運行Android 12系統,上面運行摩托羅拉的MyUX界面,而其4000毫安時的電池可以以達33W的速度與包裝盒內自帶的充電器充電。據傳這款手機在歐洲的價格約為550歐元起。

(0)
上一篇 2022-04-20 22:30
下一篇 2022-04-20 2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