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看彈窗廣告網購洗髮水收到“潘飄飛絲”

近日,湖南長沙一段“網購洗髮水,不料卻收到‘潘飄飛絲’”的視頻引髮網友熱議。視頻拍攝者何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洗髮水是他岳母看某電商平台彈窗廣告買的,他們收到后,才發現可能是個山寨貨。

網傳視頻顯示,一男子手中拿着一個外觀類似某知名品牌的洗髮水,可外包裝名字上卻寫着“潘飄飛絲”。記者了解到,此事發生在湖南長沙寧鄉市。網友紛紛點贊評論道:“偷偷出了三家的聯名款?”“集品牌精華於一身?”

“看到這個名字挺驚訝的,感覺很搞笑。”視頻拍攝者何先生告訴極目新聞記者,視頻中的“潘飄飛絲”洗髮水是他岳母買的,岳母不太會用手機,其點開電商平台後,頁面彈窗了洗髮水的廣告,岳母就買了兩瓶。他5號到貨后,才發現外包裝名字叫“潘飄飛絲”,目前他和妻子各用了一次,感覺這個洗髮水起泡較少,不太好用,“洗完後頭皮有些瘙癢,用過一次后就丟掉了。”

8日下午,當事電商平台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平台是不允許售賣假貨的,如果用戶在購買過程中發現商品有問題,可以聯繫他們進行處理,一旦平台核實將對賣家的售假行為嚴肅處罰。類似洗髮水這一類的商品,建議用戶在官方旗艦店或品牌授權店進行購買,購買前需看仔細。

網友看彈窗廣告網購洗髮水收到“潘飄飛絲”

網友看彈窗廣告網購洗髮水收到“潘飄飛絲”

(0)
上一篇 2022-05-09 10:16
下一篇 2022-05-09 1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