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南夢宮:高達元宇宙將融入電競、Web3、模型等豐富元素

在在 3 月的新聞稿中,萬代南夢宮就已經透露過想要為旗下豐富的 IP 構建一個元宇宙。作為該公司 IP 戰略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Bandai Namco 顯然希望藉此帶來將粉絲與娛樂資產聯繫到一起的新方式。隨着項目的順利推進,萬代南夢宮已決定從“高達元宇宙”開始着手。

1.jpg

高達元宇宙想象圖(來自:Bandai Namco)

據悉,GUNDAM Metaverse 將成為融聚全球高達粉絲、讓大家能夠通過 BANDAI NAMCO iD 來增進交流的一個特色平台。

目前萬代南夢宮正計劃為電子遊戲、動漫、音樂和高達模型等粉絲,構建一個太空殖民地形式的虛擬社區、並連接到一個名為 SIDE-G 的高達元宇宙太空樞紐。

如上圖所示,場景中央豎立着一台高達,且玩家們可在社區中暢爽體驗各種模型。此外該公司計劃在 2023 年構建一個以電子競技為主題的殖民地,輔以更加豐富多彩的 IP 元素。

2.png

不就的將來,萬代南夢宮將推動集團意外的企業加盟 GUNDAM 元宇宙,並拓展用戶內容創建(UCG)和基於 GUNDAM 品牌的 C2C 業務。

目前尚不清楚該公司制定了怎樣的工作機制,雖然我們並不希望它被“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概念給濫用,但在周五發布的公告中,萬代南夢宮對區塊鏈技術表現出了一些興趣。

該公司有推出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Zero to One”基金,投資利用區塊鏈、VR / AR / xAR 和 AI 等技術的全球娛樂產品與服務類初創企業、以及從事元宇宙和 Web3 相關的業務。

3.png

最後,現階段討論“元宇宙”是否只是曇花一現,似乎為時尚早。至少在未來幾年內,萬代南夢宮還是致力於實現更廣闊的願景。

在 3 月的新聞稿中,該公司曾表示:為了在 2026 年後發展至更大的規模,該集團將以“高達元宇宙”為集團支柱、同時推動各殖民地的發展。

(0)
上一篇 2022-04-16 11:27
下一篇 2022-04-16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