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獲得載人登月阿特米斯計劃所需全部資金

美國總統拜登周一發布了下一財年的預算要求,美國NASA是一個大贏家。政府要求國會在2023年為NASA提供259億美元資金,比該機構在2022財政年度獲得的240億美元增加了近20億美元。

NASA的預算要求包括對阿特米斯計劃的投入,該計劃尋求在十年內進行一系列的人類登月。值得注意的是,用於”人類登陸系統”的資金將從本財政年度的12億美元增加到15億美元,從而使第二個供應商能夠開始工作。此外,用於月球太空服的資金將從1億美元增加到2.76億美元。美國NASA也將獲得大量資金開始為月球和其他地方開發人類探索活動。

ksc-20220321-ph-jbs01_0043_medium-800x533.jpeg

擬議預算中的所有這些新資金都是在NASA每年花費數十億美元開發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和獵戶座航天器之外的。因此,Artemis的總體資金將從2022財年的68億美元增加到2022年10月1日開始下一財年的75億美元。

這意味着,該機構第一次可以擁有執行阿特米斯登月計劃的主要項目所需的全部資金。該機構目前對前三次阿特米斯任務的時間表要求在今年夏天發射阿特米斯1號(無人駕駛的月球飛越),2024年發射阿特米斯2號(有人駕駛的月球飛越),2025年發射阿特米斯3號(兩名宇航員登陸月球)。

除了阿特米斯計劃外,預算要求將為NASA的科學計劃提供比以往更高的資金,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歐羅巴克里普爾任務的成本超支。該任務將對這個引人入勝的木衛二衛星進行數十次飛越,其費用已經增加了7.03億美元,達到約50億美元。為了適應成本超支,其他幾個任務將被推遲,包括近地天體探測器,一個探測近地小行星的任務。

(0)
上一篇 2022-04-01 23:07
下一篇 2022-04-01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