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計劃大規模裁員:員工稱最高將達到10%

Facebook母公司Meta的員工已經做好了裁員準備。他們預計,Meta今年最多將裁員10%。受美國經濟低迷的影響,蘋果、谷歌和Meta等科技巨頭均已放緩或暫停招聘。Meta今年5月曾宣布,公司的某些部門已暫停招聘。本月早些時候有報道稱,Meta取消了其硅谷總部的後勤服務外包合同,導致數百名工人下崗。

Meta計劃大規模裁員:員工稱最高將達到10%

如今,面對新的績效要求,以及更嚴峻的市場環境,Meta的一些員工預計,公司今年最多將裁員10%。截至今年3月31日,Meta的員工總數為77805人,高於2021年同期的58604人。

本月早些時候,Meta人力資源主管洛瑞·高勒(Lori Goler)曾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稱,Meta開始以“更大的強度”運營。對於那些未達到預期的員工,公司將考慮裁員。

一些員工對此表示,迫在眉睫的裁員感覺像是一場“政治迫害”,因為公司希望淘汰那些表現不佳的員工。

一位Meta員工向媒體表示:“裁員還沒有開始,但它即將到來。”

Meta將於北京時間周四發布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分析師預計,Meta第二季度銷售額將出現“零增長”, 這也是自該公司十年前IPO(首次公開招股)以來的首次。而凈利潤預計將同比下滑33%。

(0)
上一篇 2022-07-26 20:50
下一篇 2022-07-26 2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