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為乘客製作平行現實體驗面板 提供個性化的航班信息

幾年前,達美航空預覽了一個乘客信息系統,在這個系統中,一些旅客看着同一個屏幕,每個人都會看到不同的內容。現在,這種平行現實技術在本月晚些時候來到底特律。平行現實技術最初是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宣布的,最初預計在當年晚些時候推出,現在從6月29日起在底特律大都會機場推出。

測試版推出的核心技術來自雷特蒙德的Misapplied Sciences公司,利用專有的多色像素,它可以將光線引向特定方向。

IMG_2733-630x420.jpg

在達美航空的應用中,這些由軟件控制的多視角像素能夠同時為每個接近的客戶提供量身定製的信息–這意味着一個乘客將看到個性化的航班信息,而另一個乘客將看到針對他們的不同細節。更重要的是,鑒於如今旅行的全球性質,每個定製的視圖都可以用個別顧客的母語提供。

多達一百名乘客可以在同一時間看到同一個顯示屏,並獲得量身定製的航班信息、登機時間更新或關於如何到達他們在航站樓內需要的地方的有用提示。

測試版體驗正在底特律大都會機場麥克納馬拉航站樓A廳的達美航空俱樂部附近安裝。達美航空的顧客只需掃描他們的登機牌就可以與顯示屏互動,如果他們已經簽署了航空公司的數字身份證計劃,還可以通過Fly Delta應用程序激活面部識別,以獲得更加個性化的信息。

達美航空客戶體驗高級副總裁Ranjan Goswami說:”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客戶體驗到它能給他們的旅程帶來的輕鬆和便利,特別是當與Fly Delta應用程序的尋路和個性化功能相搭配時。平行現實體驗意味着客戶將不再需要搜索航班和登機口信息–該體驗提供的個性化旅程細節是對達美航空數字工具、我們已經實施的機場創新以及我們的員工每天提供的無與倫比的服務的有力補充。”

平行現實的體驗是完全自願的,乘客的信息不會被儲存。

(0)
上一篇 2022-06-09 19:34
下一篇 2022-06-09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