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支持賬號名修改後300萬人連夜改名 這裡面有你嗎?

最近,關於淘寶賬號修改的消息引起網絡熱議,一些網友表示:“終於能改掉自己的‘黑歷史’了”。據悉,該功能目前處於灰測階段,4月下旬將向用戶全面開放,一年可修改一次。

淘寶支持賬號名修改後300萬人連夜改名 這裡面有你嗎?

從@淘寶 官微今日晒出的圖片來看,有300萬人連夜修改自己的淘寶名,官方不禁靈魂發問:“你們到底是啥名啊,非得連夜改…”。

圖片顯示,修改後的淘寶賬號名中含“愛”量降低了57%,如“愛”、“1314”、“Love”、“我愛你”等字眼被大面積替換。

淘寶支持賬號名修改後300萬人連夜改名 這裡面有你嗎?

有意思的是,除了“愛”會消失外,“大冤種”意外成為淘寶新生代爆款名字。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冤種,網絡流行語,意思是因蒙受冤屈而悶悶不樂的人,現在一般是指做了傻事,會被人稱為“純純大冤種”。

回歸正題,究竟如何才能修改自己的淘寶名?

官方表示,入口在我的淘寶-設置-賬號與安全-淘寶賬號。如果你的現在還改不了,請再等等,四月下旬保證全部改完。

對於淘寶這次允許修改用戶名,廣大網友一致叫好,終於可以告別當年那些年輕、熱血、霸氣但又中二的網名了,堪稱史詩級功能更新。

(0)
上一篇 2022-04-08 15:12
下一篇 2022-04-08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