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賣了2700萬副最新款AirPods 蘋果可穿戴業務營收或同增20%

北京時間1月4日早間消息,2021年假日季蘋果賣了2700萬副新版AirPods,各版AirPods累計銷售9000萬副。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認為,如果將銷量轉化為銷售額,蘋果可穿戴業務營收同比增長20%。

假日季賣了2700萬副最新款AirPods 蘋果可穿戴業務營收或同增20%

今年秋天蘋果將會推出新版AirPods Pro,可能還會推出AR眼鏡或者頭盔。蘋果雖然沒有披露可穿戴設備營收額,但在“Other Products”產品類中占的比重很高,該類別還包括附件,比如iPhone保護套、充電線。2020年假日季,蘋果“Other Products”營收為130億美元。

目前市場上共有四款AirPods,價格介於129美元至549美元。郭明錤認為,今年秋天推出的新版AirPods Pro會有新的設計,如果盒子丟失它會發出響聲,播放流音樂時音質會更好。他預計蘋果該款新AirPods今年的銷量最高可達2000萬副。

還有媒體稱蘋果今年會推出新版Apple Watch,當中有一款更加堅固耐用。

(0)
上一篇 2022-01-04 08:26
下一篇 2022-01-04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