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億寧王”稱號要不保:寧德時代今日大跌 股東人均一天賠64萬

進入到今年之後,國內新能源汽車板塊,股票普遍進入下行區間,比亞迪、長城、以及寧德時代,都開始回調。今日一周首日開盤,寧德時代上演大跌,截至收盤,寧德時代報454.89元,大跌7.5%,市值縮水860億左右。

公開信息顯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寧德時代134193的股東戶數來測算,僅今日一天,13.4萬的股東,人均虧損64萬元,損失慘重。

“萬億寧王”稱號要不保:寧德時代今日大跌 股東人均一天賠64萬

並且,寧德時代的市值,已經回調到1.06萬億元左右,“萬億寧王”的稱號或將不保,距離超越工商銀行,躋身A股第二的態勢,也越來越遠。

此外,在去年12月3日,寧德時代股價來到687元的歷史高位后,便一路下滑至今,股價跌幅已逾33%。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寧德時代股價持續回調,但是寧德時代也剛拿出了史上最好業績。

此前1月份,寧德時代發布的業績預告稱,其去年凈利潤為140億-165億元間,同比增長150%-195%。這是寧德時代2018年上市以來的最高利潤水平。

而在全球動力電池裝機量方面,寧德時代穩居第一,全球裝機量達到96.7GWh,市場佔有率為32.6%。同時,這也已經是寧德時代連續第五年登上全球最大動力電池企業的寶座。

(0)
上一篇 2022-03-07 17:35
下一篇 2022-03-07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