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稱收購Twitter的交易在垃圾郵件/虛假賬戶報告后”暫停”了

埃隆-馬斯克說,他收購Twitter的交易”暫時擱置”以等待更多統計數據細節。因為該社交網絡報告稱,在其2.26億可盈利的每日活躍用戶中,虛假或垃圾郵件賬戶所佔比例不到5%。這位提出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的特斯拉CEO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個鏈接,該鏈接指向5月2日路透社關於Twitter的報道。

馬斯克在Twitter上寫道:”Twitter的交易暫時擱置,等待支持垃圾郵件/虛假賬戶確實只佔用戶的5%以下的計算細節。”

這條推文代表了馬斯克與社交媒體網絡Twitter的併購交易遭遇了最新障礙。

截至發稿時,Twitter的股價因交易被擱置的消息而暴跌19%。公司最初宣布了一項所謂的”毒丸”措施,以防止收購,最終在4月底接受了收購。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13 18:47
下一篇 2022-05-13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