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推出預覽版 實為B測基岩版獨立應用

Windows 《我的世界》基岩 Beta 測試版現在將擁有自己的獨立應用程序“《我的世界》預覽版(Minecraft Preview)”,對《我的世界》所有者和 XGP 訂閱用戶免費。從今天(3 月 23 日)起,用戶可以從 Xbox 商店或通過 Windows 版 Xbox 應用下載《我的世界》預覽版。只要用戶的帳戶擁有《我的世界》基岩版或是 XGP 訂閱,則會直接獲得該應用。

《我的世界》推出預覽版 實為B測基岩版獨立應用

今年晚些時候《我的世界》將推出 1.19 “野外”更新,開發商 Mojang 將讓《我的世界》基岩版的玩家繼續嘗試新功能和新生物,包括青蛙和紅樹林等。

《我的世界》預覽版將是一個完全獨立於基岩版的應用。因此,遊戲存檔、市場物品和成就獎不可用,多人遊戲功能也不可用。

此前,基岩版玩家必須加載 Xbox Insider Hub 並選擇加入《我的世界》Beta 計劃,才能將基岩版遊戲切換至 Beta 測試版本。

來回切換比較麻煩,有時甚至需要重新下載整個遊戲。與 Java 版不同,基岩版不允許安裝多個版本,因此預覽版獨立應用推出簡化了這一過程。

《我的世界》推出預覽版 實為B測基岩版獨立應用

在 FAQ 中,Mojang 表示《我的世界》預覽版目前可使用於 PC、Xbox、iOS,並且“正在努力將《我的世界》預覽版引入其他平台”。

同時 Mojang 解釋稱,目前 PC 和 Xbox 玩家依然可以訪問《我的世界》Beta 測試版本,也可以訪問《我的世界》預覽版獨立應用。

該應用目前在 PC 上新的通用啟動器上暫不可用,但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更新。

(0)
上一篇 2022-03-23 10:03
下一篇 2022-03-23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