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梅柏·希爾德庭審自曝被德普公關瘋狂攻擊 《海王2》戲份被狂削

近日,據外媒Entertainment報道,在第三日的庭審中,艾梅柏·希爾德作證說,自從與約翰尼·德普離婚後,她必須“非常努力地戰鬥”才能繼續留在好萊塢工作。艾梅柏·希爾德在庭審中指控前夫德普在2016年策劃了一場“誹謗行動”,以破壞她的職業生涯和聲譽。

艾梅柏作證說,德普背後的“複雜公關”密謀在媒體上給她貼上“騙子”的標籤,導致她隨後在演藝工作和代言中被移除。

艾梅柏·希爾德庭審自曝被德普公關瘋狂攻擊 《海王2》戲份被狂削

雖然艾梅柏最終得以出現在2017年的《正義聯盟》中,她表示這是她當時職業生涯中“最大的電影機會”,但因為德普的誹謗,她必須努力鬥爭才能保留這個角色。她還作證說,在媒體上被德普的公關團隊攻擊之後,她在《海王2》中的戲份被大大削減,與此前影評人爆料的《海王2》媚拉出場不足十分鐘也能夠印證。

艾梅柏說,她最終出現在《海王2》中的戲份,只是一個“非常精簡的版本”。

“我一開始得到了一個劇本,後來卻拿到了新版本的劇本,新版劇本中刪除了所有動作戲份,只是描繪了我的角色和另一個角色,沒有給出任何劇透,兩個角色互相爭鬥,他們從我的角色中拿走了一大堆東西。”艾梅柏這樣說道。

艾梅柏·希爾德庭審自曝被德普公關瘋狂攻擊 《海王2》戲份被狂削

並且據艾梅柏證詞所言,她在德普策劃的誹謗行動前,一直都積极參与在《海王2》的拍攝溝通中,但是自從德普團隊在媒體上說她是騙子之後,她與華納兄弟的通信就中斷了。

當被問及她最近是否能找到工作時,艾梅柏說:“我拍了一部小型獨立電影。我在危地馬拉拍攝了一部低成本的、沒有任何成分的電影。我多年來一直執着於這部電影,名為《Into the Fire》。”她說,這個角色的報酬為65000美元。

艾梅柏·希爾德庭審自曝被德普公關瘋狂攻擊 《海王2》戲份被狂削

德普和艾梅柏在2015年結婚,2016年艾梅柏指控德普虐待自己,兩人從此感情破裂。兩人於2017年1月正式離婚。2018年,艾梅柏在《華盛頓郵報》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文章講述了她在家庭暴力事件中倖存的經歷。2019年3月,德普首次對艾梅柏提起誹謗訴訟,庭審已經推遲了多次,目前該庭審終於確定將於4月11日在弗吉尼亞州進行,尚未有任何結果。

(0)
上一篇 2022-05-17 14:59
下一篇 2022-05-17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