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即便是CEO也在擔心因行業的混亂而丟掉工作

擁有更大權力的CEO們跟其他人一樣擔心自己的工作安全–事實上,也許更擔心。根據全球諮詢公司AlixPartners日前發布的一份新報告顯示,令人瞠目結舌的是,72%的CEO擔心他們的行業面臨的混亂會導致他們失去工作。

ceo.jpg

資料圖

跟一年前相比,這一數字上升了20個百分點,當時52%的CEO告訴AlixPartners他們對工作安全感到焦慮。

自新冠大流行開始以來,企業和世界的狂熱變化步伐加快,這也導致了CEO們焦慮情緒的激增。

94%的高管曾他們的商業模式在未來三年內需要改變,但57%的人擔心他們的公司適應得不夠快。

AlixPartners CEO Simon Freakley告訴媒體Axios:“(即便)在最好的情況下,CEO的工作也是有壓力的……這些統計數字說明,高級管理人員感到壓力很大,他們必須迅速行動且靈活地轉向新戰略。”

今年,CEO們最關心的是為今天和未來徹底改革全球供應鏈以及在技能需求快速變化的情況下重新構想招聘和保留。

Freakley表示,這是因為數字化轉型重塑了公司的工作流程–甚至連顛覆者也被顛覆。

不管怎樣說,這是當今日益複雜的商業環境的一個標誌,CEO的焦慮正在上升。

(0)
上一篇 2021-12-28 16:14
下一篇 2021-12-28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