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ch推出擴展塢TB4CDock 零售價402.31美元

StarTech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擴展塢 TB4CDock,通過一根線纜不僅可以為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提供全部電力需求,而且還可以擴展鏈接多台外設。StarTech 指出,該擴展塢的額定傳輸速度高達 40Gbps,在支持的 Windows 機器上支持 8K 視頻輸入/輸出,以及最高 96W 的 USB-C Power Delivery,適合在最大負荷下為 16 英寸 MacBook Pro 供電。

ud4zo40l.webp

TB4CDock包括以下端口

三個Thunderbolt 4端口

三個USB-A 3.2 10Gbps端口

一個USB-A 3.1快速充電端口

一個千兆位以太網端口

一個SD卡讀卡器

一個3.5毫米輸入/輸出音頻插孔

它的尺寸很小–3.3英寸×7.6英寸×1.1英寸高–可以把它藏在桌子的角落裡或幾乎任何顯示器下面。它與帶有Thunderbolt 4和USB 4的Windows和Mac設備兼容。它還向後兼容帶有Thunderbolt 3的英特爾MacBooks。

由於該底座只使用一個Thunderbolt 4、Thunderbolt 3或USB 4連接器,用戶可以簡單地從他們的Mac上取下一根線,然後把它帶到一個新的地方。對於那些仍然在辦公室和家裡分身乏術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方便的解決方案。

該擴展塢目前已經在亞馬遜上架銷售,零售價為$402.31。

(0)
上一篇 2022-03-17 11:40
下一篇 2022-03-17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