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支付巨頭Square 宣布將更名為Block

傑克·多西(Jack Dorsey)領導下的數字支付巨頭Square 周三宣布,該公司將更名為Block
Inc。
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表示,“Square”這個名字已經成為該公司賣家業務的代名詞,並補充稱其組織結構不會發生變化,公司旗下不同的業務部門將繼續保持各自的品牌。

Block_lockup_reverse_black_1920x1080.0[1].jpg

就在幾天前,多西剛剛正式辭去了Twitter CEO的職務。

Square表示,該公司旗下的加密貨幣業務部門Square Crypto將更名為“Spiral”。

Square稱,新的公司名將於12月10日左右生效,但就目前而言,該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碼“SQ”不會改變。

(0)
上一篇 2021-12-02 08:20
下一篇 2021-12-0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