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ise Energy公司認為其找到了一種幾乎無限供應能源的方法

據BGR報道,一家地熱公司想鑽入地球深處,從地球深處獲取幾乎無限供應的能源。這家名為Quaise Energy的公司表示,利用儲存在地殼深處的能量是解決人們對清潔能源迫切需求的可能辦法。該公司計劃在地表下挖掘20公里,以利用儲存在地球上的熱量。這應該允許他們利用幾乎無限量的電力,提供給需要的城市和社區。

1I}UEQ{1KP`C)X_T7Z82V]S.png

雖然利用無限的能源聽起來對人類有很大的好處,但實現這樣的事情很困難。在人們談論利用地熱能之前,必須能夠到達它。20公里可能聽起來不多,但當涉及到鑽過岩石時,有很多因素需要權衡。

首先,是岩石的硬度。雖然鑽頭可以很容易地穿透構成地球表面的岩石,但隨着進一步深入,它變得更難。現在,將所有這些與溫度上升和壓力增加結合起來。在這些深度,鑽頭基本上變得無用。這意味着,如果人們想鑽得足夠遠以利用無限的能源,將需要一種能夠承受這些條件的材料。

這就是Quaise Energy的“陀螺儀動力鑽井平台”發揮作用的地方。它基本上是一個毫米波鑽井系統,這是科學家們多年來一直在理論的東西。該公司表示,其鑽井系統使用“定向能量鑽井”。這基本上意味着鑽頭通過岩石發送高頻波來加熱它,使它基本上蒸發。這將使人們能夠挖得足夠深,以解鎖獲得幾乎無限的能源生產。

Quaise Energy公司計劃使用常規鑽井平台鑽入地球表面。然後,當它到達地球內層更硬的岩石時,它將切換到新的平台。

對無限–或至少是幾乎無限–能源的追求已經持續了幾十年。不過,隨着氣候變化的威脅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的公司已經開始尋找清潔的選擇。從核聚變到地熱能源,已經出現了一些可能性。然而,人們還沒有創造出任何真正的無限能源來源。

如果Quaise Energy公司能夠讓其“直接鑽探”系統發揮作用,它可能能夠利用位於地球表面下數英里的熱量。這將打開人們在追求無限能源的過程中一直無法打開的新大門。

然而,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對其平台的可行性到底有多大一直比較沉默。當然,這一切在理論上聽起來不錯。但真正的訣竅是在現實世界環境中的使用。毫米波系統需要大量的能量來產生真正融化岩石所需的熱量。該公司計劃在2024年之前建造一台功能性機器。

(0)
上一篇 2022-03-17 11:40
下一篇 2022-03-17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