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入門級市場:AMD速龍 4150GE實物跑分曝光

近幾年來,AMD憑藉著銳龍系列處理器在市場上披荊斬棘,特別是在中高端市場上取得不俗的成績,但對入門級市場似乎就沒有那麼重視了。近日AMD新款處理器速龍Gold Pro 4150GE突然曝光,連詳細跑分數據和實物圖都被拍了出來。

從曝光的CPU-Z跑分數據來看,速龍Gold Pro 4150GE的單線程跑分為460,多線程跑分為1785,數據與i3-10100F不相上下。

重回入門級市場:AMD速龍 4150GE實物跑分曝光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CPU-Z的設置問題,在單核測試時只會測試處理器的第一個核心,所以測試結果出現波動也是很正常的事。

值得注意的是,這款速龍Gold Pro 4150GE的主頻為3.3GHz,4核4線程,7nm工藝,三級緩存為4MB,而且內置了Radeon Vega GPU,流處理器則為320個

和上代速龍Gold Pro 3150GE相比,新款處理器的提升主要來自製程工藝,當然這也是將近2年時間裡,速龍Gold Pro 3150GE首次出現繼任者。

(0)
上一篇 2022-02-02 00:04
下一篇 2022-02-02 0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