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的劍齒捕食者比第一隻劍齒虎出現的時間還要早幾百萬年

據CNET報道,對一塊顎骨化石的新分析顯示,在第一隻劍齒虎出現的數百萬年前,有一種劍齒捕食者物種已生活在地球上。研究人員將這種新的食肉動物命名為Diegoaelurus vanvalkenburghae,並將其歸類為Machaeroidine,這是一群來自4000多萬年前始新世時期的食肉哺乳動物。

P9IVQPIKQ97X2SWAKRN4FZR.png

亞利桑那大學醫學院的Shawn Zack博士說:“我們對Machaeroidines的了解太少了,所以每一個新發現都極大地擴展了我們對它們的了解。”他是周二發表在《PeerJ》雜誌上的一篇研究論文的共同作者。

這塊化石最初是由一個12歲的男孩於1988年在加州聖迭戈附近的Oceanside發現的。從那時起,這塊顎骨就被儲存在聖迭戈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大量化石收藏中。研究人員使用3D建模技術確認該化石是數百萬年前原產於加利福尼亞地區的Machaeroidine新物種。

fig-2-1x.jpg

“這個相對完整、保存完好的Diegoaelurus化石特別有用,因為牙齒讓我們推斷出飲食習慣,並開始了解Machaeroidines彼此之間的關係,”Zack說。

Machaeroidines是已知最古老的劍齒類哺乳動物食肉動物。它們早已滅絕,科學家們稱關於它們的信息非常少。目前已知的Machaeroidine物種只有四或五個,而且每個物種只有幾個標本。Machaeroidine是超級食肉動物的一個早期例子,這種動物的食物中超過70%是肉。

fig-3-1x.jpg

今天,超級食肉動物很常見;北極熊和老虎是兩個著名的物種。如果你想近距離觀察顎骨化石,The Nat有一個標本的3D模型,你可以在這裡查看。

(0)
上一篇 2022-03-16 10:20
下一篇 2022-03-16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