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趨勢:在“大辭職潮”中 最受歡迎的職業是房地產經紀人

據CNET報道,在“大辭職潮”( Great Resignation)中,人們究竟對什麼職業感興趣?Google公布了過去一年中“how to become”工作搜索的排名,顯示最受歡迎的職業是房地產經紀人。

2F~K]UU4)LBL24WA7Y[$A$B.png

在過去一年的“大辭職潮”中,數百萬美國人突然離開他們的工作,因為他們尋求更好的薪酬、更好的福利或允許他們繼續遠程工作的職業。

根據Google的數據,這些是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期間搜索量最大的“how to become”職業。

1. 房地產經紀人

2. 空姐

3. 公證員

4. 治療師

5. 飛行員

6. 消防員

7. 個人培訓師

8. 精神科醫生

9. 物理治療師

10. 電工

人們搜索“如何離職”最多的國家是菲律賓、南非、美國、澳大利亞和英國。

證書和培訓課程也在被尋找,Google說今年搜索量最高的是Google數據分析專業證書,其次是NCMA認證、兒童發展助理認證、睫毛技術員培訓項目、電工培訓項目、房地產培訓項目和理髮師培訓項目。

(0)
上一篇 2022-02-10 09:10
下一篇 2022-02-10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