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S22真機諜照曝光 S22 Ultra機型已獲FCC認證

三星預計會在 2022 年 2 月上旬發布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且有早期傳聞稱標準版 / S22+ 機型的設計,與今年的 Galaxy S21 系列幾乎相同。今天早些時候,@i冰宇宙 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新鮮的諜照。如果不是看到光滑的后蓋,你或許很難認出它到底是 Galaxy S22、還是現款 Galaxy S21(啞光飾面)。

疑似三星Galaxy S22真機諜照曝光 S22 Ultra機型已獲FCC認證

雖然尚不清楚該設備是否為機模,但新諜照至少展示了豎直排布的後置三攝,且 LED 閃光燈被放在了右側。

S22 Leak.jpg

與此同時,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放出了 SM-S908U 智能機(Galaxy S22 Ultra)、以及新款 S-Pen 手寫筆(EJ-PS908)的認證。

1.jpg

2.jpg

3.jpg

(圖 via MySmartPrice)

0.jpg

最後,雖然另有傳聞稱三星會將該機命名為“S22 Note”,但考慮到機型代碼中的字母“U”,它顯然更有可能沿用 Galaxy S22 Ultra 的名稱。

(0)
上一篇 2021-12-13 18:05
下一篇 2021-12-13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