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可能很快就會讓用戶從一個會話中取消自己的標籤

Twitter似乎正在測試一項功能,它將允許用戶從一個會話中徹底取消自己的標籤,而不是僅僅將其靜音並假裝它不存在。雖然Twitter尚未正式宣布將首次推出該功能或至少透露它正在測試中,但用戶Jane Manchun Wong上周五發布了該功能的一張截圖從而顯示了它的存在。

根據這張截圖,這項新功能將通過取消用戶的用戶名標籤來阻止未來的提及,並停止對話的通知讓用戶離開這個對話。

這聽起來可能類似於Twitter現有的靜音功能,它可以阻止用戶從對話中獲得通知,然而,新功能顯然不會讓其他用戶在推文中@你,因為提到的內容將被保留為純文本從而使你不會出現在這個話題中。

Twitter可能很快就會讓用戶從一個會話中取消自己的標籤

就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這項新功能似乎仍處於測試的早期階段,因此還沒有消息說它何時會向公眾發布。

(0)
上一篇 2022-02-22 08:15
下一篇 2022-02-22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