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對韋伯望遠鏡進行微調 以從不同的視角觀測金星

美國宇航局(NASA)分享了其上周的一些科學成果,其中包括對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進行微調,以從不同的視角觀測金星;以及介紹即將到來的空間站補給任務等。

ezgif-5-364cde1a33.gif

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團隊即將完成為期數月的第一階段工作,即使用近紅外相機或NIRCam儀器對準該望遠鏡的主鏡。

按照計劃,NIRCam已經檢測到了穿過望遠鏡的第一批星光光子,並且在韋伯的18個主鏡段中的每一個都識別出了來自同一顆星的星光。

結果是2月11日發布的這張拼接圖像,看起來是隨機的星光點–但實際上是來自同一顆恆星的光被韋伯未對齊的鏡段所反射。

679e67d61175e19.webp

這個簡單的模糊的星光圖像現在成為對準和聚焦望遠鏡的基礎,以便它能夠在今年夏天提供前所未有的宇宙景觀。

在最近飛越金星的過程中,帕克太陽探測器捕捉到了從太空中拍攝的第一批金星表面的可見光圖像。其中一些圖像是以人眼可以看到的可見光譜的波長拍攝的,被用來製作該行星整個夜面的視頻。

在視頻中,可以看到明亮和黑暗的表面特徵,以及行星大氣中的發光特徵。這些圖像可以幫助我們更多地了解金星的演變,它被稱為地球的“雙胞胎”。

NASA的商業夥伴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目標是在2月19日從弗吉尼亞州的沃勒普斯飛行設施向國際空間站發射其下一次補給任務。

超過8200磅的貨物將在該公司的天鵝座貨運飛船上發射。這次任務中運送的科學成果包括一項評估藥物對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細胞影響的研究,一項有可能導致保護老化皮膚產品的調查,以及一個測試水培和氣培植物生長技術的系統。這是該公司為NASA執行的第17次空間站補給任務。

NASA執的”大西洋沿岸威脅性風暴的微觀物理學和降水調查”或IMPACTS任務是一項多年的空中科學活動,追蹤美國中西部和東部的暴風雪。

由NASA的兩架飛機上的一套儀器收集的數據幫助研究人員確定暴風雪是如何發展的,一場暴風雪將帶來多少雪,以及大部分雪將落在哪裡。

目前的活動是IMPACTS的第二次部署,計劃在本月底結束。

2月8日,我們斯坦尼斯航天中心的工程師進行了2022年第二次RS-25發動機熱火測試。四台RS-25發動機將幫助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在未來的阿特米斯深空任務中提供動力,包括今年的非載人Artemis I繞月任務。

這是目前12月中旬開始的系列測試中的第三次整體測試。每次測試都提供了寶貴的數據,可用於幫助開發發動機。

(0)
上一篇 2022-02-14 08:41
下一篇 2022-02-14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