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以更快節奏提供Windows 11更新

Windows 11 系統以一年一次功能更新的節奏推進,但這並不意味着用戶收到新功能的時間就拉長了。微軟承諾以更小的體積、更快的頻率發布更新,以便於用戶更快地獲得更新。也就是說,微軟會用小幅更新來推動更多的改進,用戶沒有必要等待 Windows 11 功能更新。

vt5ngbry.webp

微軟今天解釋說:

Windows 11 旨在使你更接近你所喜愛的東西,這些新的體驗繼續使你更容易工作、遊戲、創造和聯繫,無論你在哪裡或你有多少個屏幕。正如今天的發布所顯示的,我們致力於在 Windows 11 中提供豐富和激勵人們生活的體驗。

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將看到我們在年度更新之外,更頻繁地為終端用戶發布 Windows 11 的新功能。我們將利用我們現有的各種更新機制,包括服務和微軟商店更新。我們的目標是提供持續的創新,為您提供全年的最佳體驗。

(0)
上一篇 2022-02-16 11:23
下一篇 2022-02-16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