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業復蘇遙遙無期 美機場安檢人數降至5月份以來最低水平

隨着夏季旅行旺季的消退和機票價格的下降,美國機場安檢人數降至5月份以來的最低水平。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數據顯示,周二美國國內機場通過安檢的旅客人數為135萬人次,為5月11日以來的最低水平。

1455388018_a2af1b18fd_b.jpg

隨着學生重返學校,旅行需求通常會在夏末下降。西南航空、美國航空等航空企業高管上個月曾警告,預計收入或利潤將不及預期,因新冠delta變體病例的增加導致機票預定疲弱。

航空業復蘇遙遙無期 美機場安檢人數降至5月份以來最低水平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博士周二建議,未接種新冠疫苗的人不要在勞工節假期出行。

據德意志銀行的一份報告,截至8月27日當周,多數美國航空企業的國內機票價格較前一周有所下降。

對於提前21天購買的機票,精神航空和捷藍航空的平均單程國內票價在一周內下降了30.6%,分別至51美元和183美元。美國航空的平均國內單程票價下降近23%至158美元,達美航空下降超過20%至150美元,美聯航下降超過25%至199美元。

美聯航周三表示,預計在9月2日至9月7日(包括勞工節周末)期間將運送200萬名乘客,約為去年的三倍,但仍低於2019年同期的260萬人次。

(0)
上一篇 2021-09-02 07:49
下一篇 2021-09-02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