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智能室內園藝系統可全年為種植者提供新鮮蔬菜

多年來,我們已經看到了許多室內種植系統,旨在為那些可能沒有室外花園的用戶提供全年穩定的蔬菜供應。其中許多都是Kickstarters的小項目,但現在韓國企業LG希望通過一個名為Tiiun的獨立設備加入到這場種植狂熱中。

.webp

Tiiun已經在韓國開始銷售,在那裡這個詞語的意思是”發芽”,這款產品即將在1月的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上展示,此前LG公司因該室內花園獲得了消費者技術協會的創新獎。這個電源裝置大約有一個小冰箱那麼大,擁有兩個種植架,每個架子可以容納六個種子包或豆莢–其中包括種植介質,並預留了一些芽孔。

.jpg

LG Tiiun控制照明、溫度、氣流和水的供應,以實現最佳生長速度,其內部溫度是利用該公司冰箱的技術自動控制的,定時的LED照明模仿自然生長周期,該系統甚至可以優化空氣流動。透視門允許室內園藝師觀察他們的綠色作物的生長情況,由於在室內和柜子里培植,害蟲會被完全擋在外面,因此不需要使用殺蟲劑。用戶可以預期在四到八周內收穫。

該設備的運行也可以通過LG的ThinQ移動應用程序進行監控,並可根據需要調整參數。當設備的水箱需要加水時,應用程序也會通知用戶,Tiiun的設置可以確保種植莢每天有八次飲水。

2.jpg

“LG Tiiun對於那些希望在家裡享受更環保、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忙碌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個實用而方便的解決方案,”LG的Lyu Jae-cheol說。”作為一個人的家或公寓的時尚補充,我們的智能園藝系統使種植草藥、綠葉蔬菜和鮮花變得有趣和簡單,甚至對我們這些沒有園藝經驗的人來說也是如此。”

沒有提到美國的定價或供應情況,但它於10月在LG的國內市場以149萬韓元(摺合1250美元)的價格上市銷售。該公司表示,Tiiun(以及迷你版)將在1月5日開幕的2022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的數字展台上進行虛擬展示。

3.jpg

(0)
上一篇 2021-12-17 20:27
下一篇 2021-12-17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