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神車”五菱宏光S今日登陸《極限競速:地平線5》

前不久,Playground Games正式官宣將在《極限競速:地平線5》加入多款中國汽車品牌車輛,包括蔚來Electric Performance 9-2016、五菱宏光S-2013、名爵XPower SV-R-2005、名爵MG3-2015。

繼2月3日蔚來EP9上線后,今日,五菱宏光S正式登陸《極限競速:地平線5》,玩家可憑25 PTS積分在第四賽季的秋季“暴風雨季節”(2月10日–16日)賽季獎勵中兌換。

現實中,這款車在動力方面搭載了1.2L和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在《極限競速》的汽車改造大神的手中,一定能夠通過更換引擎及或其它各種升級手段,發揮五菱宏光S的最大潛能。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中國汽車品牌首次登陸該遊戲系列,也是國產車第一次大規模收錄進具有世界性影響力的賽車遊戲

據悉,名爵MG3可憑25 PTS積分,在第四賽季的春季“炎熱季節”(2月24日–3月2日)賽季獎勵中兌換。而名爵X-POWER SVR將於2月24日在《極限競速:地平線5》“車輛通行證”中推出。

去年11月,《極限競速:地平線5》正式在Steam解鎖,售價248元起,IGN表示,《極限競速:地平線5》是處於工藝巔峰的賽車工作室的最新力作,也是目前最好的開放世界賽車遊戲。

“國產神車”五菱宏光S今日登陸《極限競速:地平線5》

(0)
上一篇 2022-02-10 14:11
下一篇 2022-02-10 14: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