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發布騰訊遊戲寒假限玩日曆:未成年人只能玩14小時

雖然現在已經是寒假期間,但是騰訊的遊戲防沉迷系統依然還是對未成年人進行了嚴格的限制。昨晚,@王者榮耀 官微發布了騰訊遊戲上線的寒假閑玩日曆,其中顯示騰訊在寒假期間依然執行與往常同樣的未成年人限制。

未成年人一共只能玩遊戲14個小時,可於1月21日-23日(周五、六、日)、1月28日(周五)、1月31日-2月6日(春節假期)、2月11日-13日(周五、六、日)登陸遊戲。

《王者榮耀》發布騰訊遊戲寒假限玩日曆:未成年人只能玩14小時

需要注意的是,在這些允許玩的日期,未成年人也僅能在每天20時至21時之間登錄遊戲,除此之外,其餘時間未成年人均無法進入遊戲體驗。

特別提醒,其中1月29日-30日(周六、日)為禁玩日期。

這也是“史上最嚴防沉迷”政策出台之後的第一個寒假。

據悉,目前遊戲行業的限玩規定基本一致,均是根據《國家新聞出版署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的相關要求。

其中明確指出,嚴格限制未成年人網游時間,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

(0)
上一篇 2022-01-30 08:02
下一篇 2022-01-30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