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座飛船已經成功對接在國際空間站 正進行貨物轉移

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天鵝座飛船在國際空間站的安裝工作現已完成。天鵝座於美國東部時間2月19日星期六下午12:40從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位於弗吉尼亞州的沃勒普斯飛行設施(Wallops
Flight
Facility)用安塔瑞斯火箭發射。在大約凌晨4點44分,美國宇航局宇航員拉賈·查里和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凱拉·巴倫作為後援,用國際空間站的機械手捕獲了這艘無人駕駛的補給飛船。

攜帶8300磅的研究、硬件和科學實驗由此開始輸入國際空間站,由這次任務促成的空間站研究的亮點包括:

一項研究,檢查一種藥物對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細胞的影響

一個新的燃燒設施

高露潔-棕欖公司的一項調查,將利用微重力條件下皮膚老化的加速,幫助創建和驗證一個工程組織模型,作為測試潛在產品的平台,以保護老化皮膚

一個能夠在極端溫度和真空環境中安全、穩定運行的鋰離子二次電池的演示

新的氫氣傳感器,將為空間站的制氧系統進行測試

一個將測試水培和氣培植物生長技術的系統,該系統將允許科學家通過視頻和靜態圖像觀察植物根部的生長。

ISS-Configuration-February-2022.jpg

在空間站上進行的這些和其他調查的結果將有助於在長期的太空旅行中保持宇航員的健康,並為未來的人類和機器人探索任務展示技術,作為NASA月球和火星工作的一部分,包括通過該機構的Artemis計劃進行的月球任務。

天鵝座還將提供關鍵的硬件,以便在即將到來的國際空間站推出太陽能陣列(IROSA)太空行走期間進行安裝,以及航天員在空間站成功運作的其他組件,如垃圾展開器和廢物管理系統的隔音罩。

這次天鵝座任務是第一個具有增強能力的任務,將使航天器能夠進行再增壓,利用其引擎調整空間站的軌道,作為美國宇航局的一項標準服務。該機構計劃在天鵝座與軌道上的實驗室連接時進行一次再增壓。在天鵝座的第九次補給任務中,也就是2018年曾進行了一次機動測試。

天鵝座將在空間站停留到5月,然後部署CubeSats,最後在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時順便將幾千磅的垃圾投入大氣層燒毀處理。

(0)
上一篇 2022-02-22 18:46
下一篇 2022-02-22 1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