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菲光堅守核心業務:一億像素7P鏡頭已量產、8P正試產

8月13日消息,今日在深交所互動平台上與股民交流時,歐菲光被問及9P鏡頭是否開始了研發。公司回應稱,“公司團隊歷經多年技術攻堅,突破高端鏡頭技術壁壘,一億像素7P光學鏡頭已量產,長焦鏡頭、微距鏡頭和超廣角鏡頭等多性能產品,均已進入國內主流手機廠商鏡頭供應鏈。此外,公司8P鏡頭項目已研發成功,目前處於試產階段”。

據了解,鏡頭鏡片多了帶來的好處有:第一,匯聚光線的能力強,能夠增強鏡頭解析力與對比度;第二,改善暗態出現眩光,蘋果的iPhone 12 Pro/Pro Max使用的是7P廣角鏡頭。

在活動中,被問及是否2月底就被三星踢出供應鏈,歐菲光表示因保密協議無法披露。

今年對歐菲光來說是多事之秋,3月份被大客戶蘋果踢出供應鏈,又因華為手機遭遇芯片斷供導致相關產品出貨大幅下降。

前不久歐菲光給出的財務前瞻顯示,預計上半年盈利3200萬元-4800萬元,同比下降90.44%-93.63%。

歐菲光堅守核心業務:一億像素7P鏡頭已量產、8P正試產

(0)
上一篇 2021-08-13 20:49
下一篇 2021-08-13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