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公司可能很快會在佛羅里達州開挖隧道

據外媒CNET報道,Boring公司可能很快就會在佛羅里達州挖掘隧道。據勞德代爾堡市長Dean J. Trantalis稱,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隧道工程公司競標了該市新的交通系統的合同。Trantalis在發推文確認了這一投標,路透社在周三晚上首次報道了這一消息。

XMFWFJDG55K$)B(}([D8BA7.png

該公司沒有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不過Boring公司的Twitter賬戶確實轉發了市長的評論。競標的細節還不清楚,但有消息稱潛在的隧道將在市中心和城市的海濱地區之間運行。正如市長在推文中指出的那樣,其他公司有45天的時間來提交新交通系統的標書。

Boring公司可能很快會在佛羅里達州開挖隧道

Boring公司可能很快會在佛羅里達州開挖隧道

儘管馬斯克想象中的Boring公司包括高速前行的車輛,以緩解地面交通,但這個想法在這些年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雖然目標是讓車輛在地下以高速自動前行,但目前情況並非如此。該公司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一條商業隧道中,有一支由特斯拉汽車和人類司機組成的車隊。司機帶着乘客以每小時35英里左右的速度行駛,這與Boring公司提議的速度相差甚遠。這並不是說它不會發生,但這個想法肯定還沒有完全實現。

據《芝加哥論壇報》去年報道,Boring公司還計劃在芝加哥建造一條隧道,在 Loop 和奧黑爾國際機場之間運送個人,不過,在最初的提議和興奮之後,計劃就泡湯了。

(0)
上一篇 2021-07-09 09:39
下一篇 2021-07-09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