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開始生產,百事可樂將在12月成為首位收貨客戶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於當地時間周四在Twitter上發文稱,其拖延已久的全電動半掛卡車的生產已經開始,首批交付將於12月開始。這家汽車製造商在2017年11月在加州霍桑舉行的一場活動中推出了被稱為Tesla Semi的全電動8級卡車原型。

特斯拉Semi開始生產,百事可樂將在12月成為首位收貨客戶

這一消息則是在特斯拉啟動卡車開發項目一年多后披露的,該項目由2010年加入該公司的前戴姆勒高管Jerome Guillen負責指導。據悉,Guillen在2021年離開特斯拉,就在他的職位從該公司整個汽車業務的總裁改為領導特斯拉重型卡車部門的更狹隘的角色後幾個月。

特斯拉最初計劃在2019年12月開始生產半掛卡車。然而該計劃一再遭到推遲。

繼Guillen在去年離職后,特斯拉在第二季度財報中表示,由於供應鏈的挑戰和電池片的有限供應,特斯拉將半掛卡車項目的生產推至2022年。截至2021年1月,該公司已經完成了Semi的工程工作並有望於當年開始交付。但即便如此,馬斯克仍警告稱,電池片的供應可能會限制該公司生產Semi的能力。

延遲並沒有阻止該公司從一些高知名度的公司獲得預訂,包括Anheuser-Busch、百事可樂、沃爾瑪和UPS。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文稱,早在2017年12月就訂購了100輛卡車的百事可樂將成為首位收到這些車輛的客戶。

馬斯克表示,預計公司將於12月1日向百事可樂交付車輛。

特斯拉Semi開始生產,百事可樂將在12月成為首位收貨客戶

(0)
上一篇 2022-10-07 11:33
下一篇 2022-10-07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