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用作徵兵工具的遊戲《美國陸軍》即將壽終正寢

美國政府用作徵兵工具的遊戲美國陸軍:試驗場》,在以各種形式存在了20年後,將於3月5日關閉其服務器。在該日期之後,該遊戲將在Steam上被除名,並從PSN商店中刪除。離線比賽和私人服務器將繼續存在,但遊戲將不再跟蹤統計數字或提供在線比賽。

20年來,玩家一直能夠在個人電腦和遊戲機上免費下載和玩這款《反恐精英》式的遊戲。在沒有人使用視頻遊戲徵兵的時候,它是一個徵兵工具,在免費遊戲變得普遍之前,它是一個免費遊戲,也是美國軍隊接觸新一代美國人的一次嘗試。

1644339392780-10.webp

免費遊戲《美國陸軍》PC遊戲代表了美國政府第一次大規模使用遊戲技術作為戰略溝通和招募的平台,也是第一次使用遊戲技術來支持美國陸軍招募。在推出三部主線作品,獲得2000多萬AA級玩家之後,該系列的最初目的繼續存在。僅在《美國陸軍:PG》中就完成了3000多萬個目標,成功完成了1.8億次任務,協助了2.5億名隊友,並取得了更多的遊戲成就。

1999年,在美國陸軍出現徵兵不足的情況下,凱西-沃丁斯基上校有了一個想法。孩子們一直在玩電子遊戲。為什麼不滿足他們的需求,設計一個反映美國軍事價值觀的視頻遊戲。由陸軍內部開發的《美國軍隊》在三年後的2002年推出。這是一次瘋狂的成功。在整個20世紀90年代低迷之後,對美國軍隊的熱情在9/11之後急劇上升。這是一款類似於《反恐精英》或《彩虹六號》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一些反映軍事文化的附加規則。例如,在遊戲當中殺害隊友的殺手會被送入禁閉室。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

《美國陸軍》有許多衍生品和續集。2013年發行的《美國軍隊:驗場》是最新也是最後一個主線迭代。它作為一種招募工具是否有效?這很難量化,但2008年麻省理工學院的一項研究得出結論表示,所有16至24歲的美國人中有30%因為這款遊戲而對軍隊有了更積極的印象,更令人驚訝的是,這款遊戲對新兵的影響超過了所有其他形式軍隊廣告的總和。

(0)
上一篇 2022-02-10 01:11
下一篇 2022-02-10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