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首次在其城際客運線路中加入氫動力公共汽車

匈牙利負責氣候、能源政策和循環經濟發展的國務秘書阿蒂拉-施泰納周三表示,匈牙利將在布達佩斯和附近的韋切斯之間的城際客運公交線路中推出其首次氫動力公共汽車服務。他在巴士揭幕儀式上說,這項測試服務將在匈牙利的綠色巴士計劃下運行三個多星期,測試期間將收集有關氫氣技術日常使用的有用信息。

DMARC20220209021-1536x1024.jpg

圖/MTI

氫能公交項目由HUMDA匈牙利賽車和綠色交通發展機構組織,使用一輛Solaris Urbino 12電動氫燃料電池巴士,交由國家中短途巴士運營商Volánbusz運營。

施泰納說,交通部門占匈牙利二氧化碳排放量的五分之一左右,該國需要實施重大變革以在2050年實現氣候中立。

匈牙利政府去年批准了國家氫能發展戰略,在行業參與者的參與下,一個氫氣協會也已經開始運作。

匈牙利首次在其城際客運線路中加入氫動力公共汽車

(0)
上一篇 2022-02-10 01:11
下一篇 2022-02-10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