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三星收購恩智浦傳聞甚囂塵上,後者股價明顯上漲

集微網消息,據華爾街股票分析機構seekingalpha報道,在三星電子計劃收購該公司傳聞之後,近日恩智浦半導體股價上漲8.2%
據亞洲科技媒體報道,三星“實際”上的領導人李在鎔將在6月7日至18日訪問歐洲期間討論一項可能達成的協議。

華爾街:三星收購恩智浦傳聞甚囂塵上,後者股價明顯上漲

圖源:恩智浦

過去幾年來,三星電子收購恩智浦半導體的猜測一直不斷。今年8月份,《韓國時報》報道稱,三星不太可能將恩智浦半導體作為潛在收購目標,因為該公司規模太大,反壟斷可能存在問題。據報道稱,恩智浦半導體曾出現在三星的收購清單上,但由於恩智浦半導體的規模,三星有了新的想法。

2021年2月初,《韓國時報》還報道稱,三星希望收購一家汽車芯片公司,潛在目標包括恩智浦半導體、英飛凌、瑞薩和德州儀器。

高通公司曾在2018年試圖收購恩智浦半導體,但高通公司之所以放棄收購,至少是因為中美之間的貿易緊張局勢。

(0)
上一篇 2022-06-10 17:54
下一篇 2022-06-10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