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很快要求澳大利亞用戶出示身份證明以觀看某些內容

世界各地的政府已經開始推動收集社交媒體用戶身份的方法。大約一個月後,澳大利亞用戶將被要求提供駕照、護照或信用卡等年齡驗證文件以此來訪問Google Play Store和YouTube上受年齡限制的內容

Google將很快要求澳大利亞用戶出示身份證明以觀看某些內容

此舉符合澳大利亞的《2022年在線安全宣言》,該宣言要求平台在允許用戶查看年齡限制的內容之前核實年齡。

Google政府事務和公共政策高級經理Samantha Yorke在一篇博文中宣布了這一消息。她解釋稱,這一變化是為了給用戶提供適合年齡的體驗。文章寫道:“作為這一過程的一部分,一些澳大利亞用戶在試圖觀看YouTube上的成熟內容或下載Google Play上的內容時可能會被要求提供額外的年齡證明。如果我們的系統無法確定觀眾的年齡在18歲以上,我們將要求他們提供有效的身份證或信用卡來驗證他們的年齡。”

Google表示,上傳的年齡驗證文件將會得到安全的存儲、不會被公開並將在驗證完成後被刪除。

然而,它將使用上傳的文件來改善其對Google產品的驗證服務並防止欺詐的發生和遭到濫用。

試圖在第三方網站上觀看年齡限制內容的人將被重新定向到YouTube進行年齡驗證。

“這有助於確保,無論在哪裡發現一個視頻,它都只能由適當的觀眾觀看,”Yorke寫道。

眼下,歐盟已經執行了視聽媒體服務指令,該指令的年齡驗證要求類似於澳大利亞的《2022年在線安全宣言》。

Meta還在Instagram和Quest上開發家長監督工具。該公司希望監護人和家長能夠更多地參與到他們的青少年經歷中。

Instagram上的家長監督工具則允許家長控制在該應用上花費的時間,該功能已經在美國推出。該監督工具還在孩子舉報某人時通知家長並允許他們看到他們的孩子關注了誰以及誰回關注了他們。

(0)
上一篇 2022-03-21 15:42
下一篇 2022-03-21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