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聯通寬帶“溫馨提示”:一個賬號最多接入15個終端 超出算違約

如今很多家庭都買了一大堆智能家電,比如智能音箱、智能空調、智能攝像頭等等,再加上手機、平板等,連入Wi-Fi的設備沒有幾十個,也有十幾個了。而最近,山東聯通寬帶一則條款引起用戶爭議,要求一個寬帶賬號最多只能同時接入15個終端,網友直呼根本不夠用。

在山東聯通寬帶的官網“溫馨提示”中寫道:“同一寬帶賬號限最多同時接入15個家庭接入終端(含PC、手機、PAD、智能電視及各類通過有線或WIFI方式接入互聯網的智能家居終端)共享網絡出口。

山東聯通提到:“接入終端數量超出限制的視為違約,山東聯通有權暫停提供互聯網服務。

對此,有網友調侃:可能是嫌生意太多了

一般來說,大部分家庭不會直接使用光貓Wi-Fi上網,而是會單獨設置一個路由器,所有設備通過路由器上網,再通過光貓與外網交換數據,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受到聯通寬帶的限制。

山東聯通寬帶“溫馨提示”:一個賬號最多接入15個終端 超出算違約

(0)
上一篇 2022-02-08 16:59
下一篇 2022-02-08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