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蘇里州Coo Valley市長:想給市民每人價值1000美元的比特幣

市長Jayson Stewart希望給每位居民價值1000美元的比特幣。Jayson Stewart是密蘇里州Coo
Valley的市長,人口只有1500人。
市長正在籌集資金,向本市的1500名居民每人提供價值1000美元比特幣。但有個問題是,居民從市長那裡得到的比特幣是不能出售的,必須持有所收到的資產。

jayson-stewart.webp

Jayson Stewart認為,這些硬幣可以改善每一個居住在Cool Valley的居民的生活,只要硬幣能保存幾年。

這種分配方式看起來有點像信託基金,硬幣將分給每個居民,但被鎖定,使他們在未來五年內無法出售並獲得相應的現金。在此之後,居民將能夠出售並獲得這些比特幣帶來的全部價值。

“我們正在制定比特幣的歸屬一覽表。在你真正能完全接觸到它之前,你可能已經五年沒有碰過它了。我們正在研究這樣的想法,因為這是我對此事最關心的問題。今天有人用他們的比特幣買了汽車。很多年後,當比特幣一直保持在50萬美元的水平時,他們一定會後悔的。“

市長Jayson Stewart不希望看到他的市民錯過比特幣帶來的機會。他把這種Crypto稱為數字黃金。他希望每一位居民都能得到一些比特幣,不管數量如何。

“這是數字黃金。我希望看到我所在城市的每個家庭都能得到一些的比特幣。”Stewart 指出“無論是500美元還是1000美元。”

比特幣的快速增長是投資者強烈要求擁有這一數字資產的主要原因之一

自2009年首次推出以來,該資產增長了450000%。而且增長軌跡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放緩。

根據目前的預測,Stewart給CoolValley居民的比特幣可能在幾年內上漲至數萬英鎊。

這就是為什麼Stewart提出五年內這些比特幣不能出售的原因。他認為,這一資產將在未來幾年內大幅增長。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整個小鎮的情況會更好,因此向社區投入150萬美元的投資的值得的

居民們的反應對Stewart的提議是有利的。Stewart表示,這筆資金將來自幾位未透露姓名的比特幣投資者。

一些居民對擁有比特幣的想法表示了積極的態度。獲得一些比特幣對他們來說很有趣,比如CoolValley居民CorneliusWebb說“把錢放進我的口袋裡。對我來說聽起來很不錯,“

很明顯,Stewart已經得到了捐贈者的支持,這些捐助者承諾將籌集到的資金用於支持這一計劃。

Stewart說:“我有一些非常支持我的捐贈者,他們同意把籌集到的數百萬美元的錢都拿出來。”

除了私人資金,Stewart還計劃從政府那裡獲得資金,Stewart希望他能從COVID的救助中得到一些資金。同時可以利用城市基金來資助該計劃的某些部分。

Stewart市長的計劃在今天有很多優點。按照市長五年計劃,五年前投入比特幣的1000美元可能會價值15萬美金,比特幣的價值將升值到何種程度,目前還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8-22 11:26
下一篇 2021-08-22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