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公告將開展非“銀聯”標識綠卡清理工作

2月8日,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官網發布關於開展非“銀聯標識綠卡清理工作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根據中國人民銀行等九部委聯合印發的《關於促進銀行卡產業發展的若干意見》(銀髮【2005】103號)文件精神,為進一步保障您的賬戶與資金安全,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計劃對未進行換卡、清戶的非“銀聯”標識綠卡開展清理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公告將開展非“銀聯”標識綠卡清理工作

一、清理範圍

截至2022年2月28日,仍未進行換卡、清戶的卡摺合一戶中非“銀聯”標識綠卡(卡號開頭兩位通常為“60”,以下簡稱60卡)將停止全部業務辦理。本次清理不會對您60卡下的賬戶餘額記錄、結息等產生影響,您可持卡摺合一戶中的存摺正常辦理業務。

二、清理時間

我行將於2022年3月起實施清理工作。

三、重要提示

清理完成後,若您不再使用該賬戶,您可持卡摺合一戶中的存摺到櫃面進行銷戶處理。

具體情況請詳詢我行各營業網點,或通過電話方式諮詢95580。我行不會要求您通過短信、電話等方式提供密碼等個人敏感信息,也不會以任何理由要求您給指定賬戶進行資金操作,請注意防範詐騙風險。

我行將持續為您提供優質服務。感謝您的理解與支持!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2月8日

(0)
上一篇 2022-02-08 16:59
下一篇 2022-02-08 16: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