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郵件卡車將採用福特動力系統

據外媒報道,福特於當地時間周三表示,美國郵局(USPS)即將到來的下一代配送汽車將採用來自其公司的發動機和電動汽車動力系統該汽車製造商跟Roadshow確認,它將成為USPS郵件卡車的動力系統的唯一供應商,承包商Oshkosh將在南卡羅來納建造。

usps.png

福特零部件銷售部門的Doug Chas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福特很自豪能為Oshkosh Defense提供電池、電動和內燃機版本的關鍵部件,包括發動機和變速器,這些部件將在密歇根州生產。加上懸挂和其他部件,這些將幫助USPS在未來幾年繼續為美國人民提供服務。”

當被問及計劃為這些郵車配備哪些發動機和電動汽車動力系統時,福特拒絕進一步置評。目前尚不確定的是,隨着國會努力為USPS提供更多的資金,人們是否會看到這些新的郵商會轉向電力推進。

Oshkosh還於周二宣布將投資建立一家新工廠來用於生產USPS的汽車並最終結束了USPS進行的多年搜索。新車輛將取代Grumman LLV。該車型將於2023年開始生產。

(0)
上一篇 2021-06-24 08:28
下一篇 2021-06-24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