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的渲染圖首次展示了完整的顯示屏樣貌

一加Nord 2已確認將於7月22日現身,但發布日幾乎不會透露有關於這款智能手機的任何新消息,因為與它有關的幾乎所有東西,包括配置和外觀都已經被泄露完了。今天,一張新的一加Nord 2渲染圖在網上曝光,展示了該智能手機的顯示屏。

oneplus-nord-2-front-render.webp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出,Nord 2將在顯示屏的左上角有一個打孔攝像頭,四邊有細長的邊框,還有一個明顯的下巴。泄露的渲染圖還表明,這款智能手機將有一個單一的3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這一點我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已經提到過。

談到相機,一加Nord繼任者的原型機的相機性能”非常棒”,這是印度著名的小道消息人士Yogesh的說法。雖然這並沒有給我們一個詳細的相機性能評測,但它肯定提高了我們的期望。

正如我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所說,一加Nord 2將由聯發科Dimensity 1200 AI芯片組提供動力,並配備8GB/12GB的內存。值得注意的是,Dimensity 1200 AI芯片與普通的Dimensity 1200不同,因為前者有一些獨家的AI功能。

一加Nord 2將採用6.43英寸FHD+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為90Hz。這款智能手機將有兩個存儲版本,分別是128GB和256GB。

談到相機,Nord 2將有一個三攝像頭模組位於機身後方 – 由一個5000萬像素索尼IMX766主傳感器加上8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的傳感器構成,有趣的是,一加Nord 2隻有三個後置攝像頭,而不像它的前輩那樣有四個。

之前的泄漏表明,Nord 2將配備一枚4500mAh的電池,充電速度為30W或65W,運行Android 11,一開始只在歐洲和印度發售。

(0)
上一篇 2021-07-14 03:03
下一篇 2021-07-14 0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