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會推動Pyrrha開源項目:提高消防員滅火時的安全

在成立 Open 3D 基金會之後,Linux 基金會的最新努力是希望藉助開源的力量來提高消防員的安全。和今年早些時候的 Liquid Prep 項目(幫助農民監測農場的灌溉)類似,這項名為 Pyrrha 的開源項目也來自於 IBM 的編程挑戰。

ucu1nkf2.jpg

來自於 Pyrrha

該項目由 Linux 基金會、IBM 和一家名為 Prometeo 的公司共同推進,該項目專註於監測/管理消防員在滅火時的健康和安全。該項目已經託管在 GitHub 上,描述為“通過提供有關暴露的實時信息和計算長期平均值,保護消防員免受他們吸入的煙霧和毒素的直接和長期健康影響。該項目使用定製的傳感器、智能手機和智能手錶應用程序、數據科學和一個儀錶板來提供決策洞察力和信息”。

r1vg88ro.jpg

Linux 基金會在新聞稿中寫道:“通過 Pyrrha 開源項目,Prometeo、Linux 基金會和 IBM 旨在加速圍繞消防員健康監測和安全的創新。通過與三星等‘代碼徵集’生態系統的領先公司合作,我們的目標是在世界各地定製和推廣該解決方案,努力幫助拯救生命”。

(0)
上一篇 2021-07-28 09:29
下一篇 2021-07-28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