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放寬了Xbox玩光盤遊戲的DRM限制

微軟表示 Xbox Series X 即便是在離線狀態下,也能更輕鬆地玩遊戲了。在安裝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 2208 更新之後,在玩 Xbox One 光盤遊戲時不再強制玩家進行在線兼容性檢查檢查。相反,您只需將光盤放入,安裝遊戲,然後開始遊戲,全程無需互聯網連接。

微軟放寬了Xbox玩光盤遊戲的DRM限制

這項新功能雖然並未羅列在 2208 更新的日誌中,但 Xbox 工程負責人伊頓·瑪麗(Eden Marie)已在推文中進行了確認。他在推文中表示在 Series X 上玩跨代遊戲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沒有必要進行兼容性審查。

微軟放寬了Xbox玩光盤遊戲的DRM限制

現在,您將能夠直接從 Xbox One 或跨代光盤安裝適用於 Xbox One 版本的遊戲,並開始玩遊戲。當然,如果您想下載 Series X 的任何更新或增強包,您仍然需要上網。您還必須上網才能玩光盤上沒有所有安裝數據的遊戲。這些警告意味着它不是完全本地化,但理論上如果微軟關閉其服務器,你至少應該仍然能夠玩你在光盤上的遊戲版本。

(0)
上一篇 2022-09-20 13:15
下一篇 2022-09-20 13: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