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起訴二手鞋網站StockX:銷售未經授權的耐克NFT運動鞋

耐克周四起訴二手鞋交易平台StockX,指控其銷售未經授權的耐克NFT運動鞋。這是與這種新興數字資產有關的最新一起訴訟。耐克表示,StockX的NFT侵犯了它的商標,並可能會讓消費者感到困惑。該公司在訴訟中要求賠償損失,並下令禁止銷售這些產品。

耐克起訴二手鞋網站StockX:銷售未經授權的耐克NFT運動鞋

總部位於底特律的StockX是一個轉售運動鞋、手袋和其他商品的平台,去年估值超過38億美元。

耐克表示,StockX上個月開始銷售未經授權的耐克NFT運動鞋,並告訴買家,他們將能夠在“不久的將來”兌換鞋的實物版本。

耐克聲稱,StockX迄今為止已售出了超過500雙耐克品牌的NFT運動鞋。

該訴訟稱,有關StockX的這些產品“價格虛高、購買和所有權條款不明確”的投訴,以及買家對StockX模式合法性的懷疑,損害了耐克的商業聲譽。

耐克還表示,本月晚些時候將與去年12月收購的數字藝術工作室RTFKT一起發布“一系列虛擬產品”。

(0)
上一篇 2022-02-04 15:56
下一篇 2022-02-04 15: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