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非Windows Insider如何在Windows 10上安裝新版Microsoft Store

今年 6 月,微軟宣布了 Windows 11 系統中的新 Microsoft Store。在測試超過 3 個月之後,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 開始分階段向 Windows 10 用戶開放,預估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部署。

t3dprreg.jpg

如果目前你身處 Windows Insider 項目的 Release Preview 頻道,且運行 Windows 10 Version 21H2,那麼可以通過更新方式獲得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不過對於那些非 Windows Insider 項目用戶,你也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手動安裝新版 Microsoft Store。

1. 從這裡下載新版 Microsoft Store

2. 打開 PowerShell

3. 使用 cd 命令,導航到你保存商店更新的位置。例如,如果你的瀏覽器的默認下載位置是“下載””文件夾,輸入 cd C:UsersusernameDownloads。

4. 輸入 Add-AppxPackage MSIxbundle>,最終的命令可能是 Add-AppxPackage Microsoft.WindowsStore_22110.1401.10.0_neutral___8wekyb3d8bbwe.Msixbundle

與目前的應用商店相比,它看起來不那麼雜亂,而且新的商店是基於XAML(UWP)代碼,而不是WebView,所以你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特別是在互聯網連接緩慢的時候。

(0)
上一篇 2021-10-28 09:23
下一篇 2021-10-28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