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二十周年慶:Tony Fadell回顧加班五個月瘋狂趕工期

2001 年 10 月 23 日,史蒂夫·喬布斯發布了初代 iPod 播放器。但在 20 周年紀念的前一天,蘋果前 iPod 團隊高級副總操 Tony Fadell,卻在接受 Cnet 的 Roger Cheng 採訪時,反思了自己在創造這款設備期間所扮演的角色。他表示,公司旨在 2001 年聖誕節前推出 iPod,但項目實際開動卻拖到了 5 月份,意味着他們只剩 5 個月來完成。

iPod二十周年慶:Tony Fadell回顧加班五個月瘋狂趕工期

2 代 iPod 資料圖

為了趕工期,開發團隊幾乎每周 7 天連軸轉。甚至當喬布斯於 Infinite Loop 總部舉辦了一場小型新聞發布會時,初代 iPod 本體尚未全部完成開發。

即便如此,喬布斯還是將這款設備的早期版本分發給了出席本次活動的各路媒體,同時附上了已經預先加載到設備上的 20 張音樂 CD 。

iPod二十周年慶:Tony Fadell回顧加班五個月瘋狂趕工期

初代 iPhone 資料圖

說完初代 iPod 誕生的趣聞,Tony FaDELL 的思緒又跳轉到了多年後的 2005 年,當時蘋果已開始對手機市場展開研究。

正如早期採訪所分享的那樣,他表示帶領開發團隊把玩了帶有虛擬點擊輪的全屏 iPod 原型,並補充道 Mac 團隊已經單獨設計了相當於一張乒乓球桌的大型電容式觸摸屏。

最終結果時,蘋果於 2007 年隆重發布了支持多點觸控屏的初代 iPhone 智能機。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Cnet 翻閱採訪全文。

(0)
上一篇 2021-10-23 14:00
下一篇 2021-10-2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