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 Ultra鋼化膜現身

三星Galaxy Note“The End”?最近,關於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爆料逐漸增多,各式各樣的渲染圖讓人看花眼。在爆料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由S22 Ultra接替Note定位高端商務路線,內置S Pen似乎也印證了這一說法。消息稱,三星Galaxy S22系列計劃於2022年初發布。

雖然距離正式發布還有一段時間,不過今日,數碼博主@i冰宇宙 提前曬出了三星S22 Ultra鋼化膜。

該博主表示,比微曲面陡一點,目測和Note20 Ultra弧度差不多。

從圖片可以看出,三星S22 Ultra擁有極窄邊框,沒有採用大麴率誇張設計,另外,下巴邊框尺寸控制的也比較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據該博主透露,三星S22 Ultra後置鏡頭會和S21 Ultra規格一樣,不過傳感器全換。

至於性能方面,此前有媒體曝光了三星S22的跑分信息,確認該機將搭載高通下一代旗艦芯片驍龍898,最高主頻達到3.09GHz,預計會是全系標配。

據爆料,高通驍龍898將基於三星4nm工藝打造,配備三叢集CPU的設計,其中CPU規格為: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

此外,消息稱,三星S22系列還將推出Exynos版本,搭載Exynos 2200處理器,該芯片集成了AMD GPU,性能上或將有不小提升。

三星Galaxy S22 Ultra鋼化膜現身

首批驍龍898旗艦!三星Galaxy S22 Ultra鋼化膜現身:極致微曲屏

三星Galaxy S22 Ultra鋼化膜現身

(0)
上一篇 2021-10-23 12:00
下一篇 2021-10-23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