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累積更新KB5005565存在多個問題:應用無法正常打開/關閉等

適用於 Windows 10 21H2/21H1/20H2 功能更新的 KB5005565 存在很多的問題。雖然這個在今年 9 月補丁星期二活動日發布的累積更新修復了幾個 BUG,卻引入了一些新的問題。所幸的是,微軟正通過服務器端更新等方式來修復這些新問題。

部分用戶反饋稱,在安裝累積更新 KB505565 之後,包括 Intel 720 芯片在內部分無線適配器的藍牙驅動程序無法正常使用。一位用戶指出:“英特爾驅動程序會拋出一個‘Code 10’的錯誤,故障是‘POWER FAILURE’,然後 Windows 會安裝一個損壞的藍牙驅動程序來代替它”。

● 某些應用無法正常打開、關閉

在其支持文件的一個新的更新中,微軟已經證實了關於應用程序凍結問題的報告。根據該文件,KB5005565 將導致在運行一些應用程序時出現意外問題。同樣,在部署累積更新后,你可能無法打開應用程序或文件。試圖登錄時也可能出現一個白色窗口。

QQ截圖20210927105959.jpg

值得慶幸的是,微軟已經為 Windows 10 應用程序問題制定了一個修復方案,該補丁現在正通過服務器端更新推出。微軟表示:“這個問題是使用已知問題回滾(KIR)解決的。請注意,該決議可能需要 24 小時才能自動傳播到消費者設備和非管理的商業設備”。

● 打印問題

此外用戶還反饋,在安裝 9 月累積更新之後,網絡打印機一直存在打印問題。雖然 9 月更新解決了安全問題,但許多用戶在使用基於網絡的打印時報告了 0x0000011b 錯誤,就在重啟系統以應用該更新后。

一位用戶解釋了這個問題:“無法將主機上的共享打印機連接到虛擬機上,只是得到‘Windows無法連接到打印機’的錯誤。此外,Quick Books應用程序不會顯示任何打印機設置窗口,並且在試圖打開一個窗口時,過了一會兒就崩潰了”。

值得慶幸的是,有一個解決0x0000011b打印錯誤的辦法。要解決0x0000011b錯誤,請打開註冊表編輯器並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在註冊表編輯器中,打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Print鍵。

2. 創建一個新的DWORD-32位值。

3. 將其命名為”RpcAuthnLevelPrivacyEnabled”。

4. 將該值設置為0。

5. 保存更改並關閉編輯器。

(0)
上一篇 2021-09-27 11:32
下一篇 2021-09-27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