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Tech預計其疫苗和新變異株較量的數據將在兩周內公布

BioNTech SE已經開始研究在南部非洲出現的COVID-19新變種,預計將在兩周內從實驗室測試中得出該變種與其疫苗較量結果的首批數據。BioNTech表示,實驗室數據將揭示新變種B.1.1.529是否可以躲開輝瑞和這家德國生物技術公司所開發的新冠疫苗。

一位BioNTech女發言人表示,輝瑞和BioNTech幾個月前就制定了計劃,必要時能夠在100天內發布一款新版本的疫苗。

“我們了解專家們的擔憂,並立即啟動了調查,”BioNTech在一份聲明中說。

新的變種正在南部非洲迅速蔓延,並引起了世界各地的擔憂,英國和歐盟對該地區發布了暫時的航班禁令並將隔離來自該地區的訪客。

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Christian Lindmeier周五表示,需要數周時間才能了解該變種的全面影響。一個專家小組今天將在世衛組織舉行會議,決定該毒株是否成為值得關注的變異毒株。

BioNTech預計其疫苗和新變異株較量的數據將在兩周內公布

(0)
上一篇 2021-11-26 23:17
下一篇 2021-11-26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