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更新自家遊戲 為Steam Deck更好體驗做準備

在 V 社周四接受的採訪中,Steam Deck 團隊的成員告訴 PC Gamer 的記者,這款 V 社最新掌上便攜遊戲電腦/主機在 2 月發貨的一切計劃都在有序進行。除了討論 Steam Deck 硬件和 V 社為其他開發者準備 Steam Deck 的工作,V 社也分享了一些關於自家遊戲的計劃。《Dota2》、《CS:GO》以及《半條命》系列都獲得了能夠讓它們在 Steam Deck 上獲得更好體驗的更新。

V社更新自家遊戲 為Steam Deck更好體驗做準備

多個 V 社遊戲開發團隊都參與了這項工作,但每個遊戲為 Steam Deck 進行的更新都不相同。

“《Dota》團隊正在做一些非常創新的事情,至少對於《Dota》來說如此。”設計師 Greg Coomer 說:“就在上周,他們推出了一種新模式,允許玩家使用搖桿玩遊戲。”該更新還包括重新回歸的 4 人合作模式“阿哈利姆的天地迷宮”,據稱非常適合使用手柄遊玩。

設計師 Lawrence Yang 解釋道:“他們稱之為實驗性手柄支持,因為他們仍在尋求反饋,但玩家現在可以真正意義上地使用手柄遊玩《Dota》。”

V社更新自家遊戲 為Steam Deck更好體驗做準備

那些硬核的 Steam 手柄粉絲可能這些年以來還在《CS:GO》中使用陀螺儀瞄準,但 Steam Deck 更新將加強《CS:GO》手柄支持中一些適配和完善的部分。Coomer 將這些更新描述為對很久未觸及的徑向菜單等內容的更新。“他們的團隊確實在賦予新的潤色和設計意圖。”他說道。

Coomer 表示,V 社正在對《半條命》進行“一系列”調整,這些調整和操控無關,更多的是關於菜單導航等。他說道:“即使《半條命》遊戲的核心體驗在手柄上非常完美,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圍繞體驗的很多其它部分往往要麼被遺漏,要麼無法到達同樣的完成度水平。”所有《半條命》系列遊戲在將來都會陸續獲得更新。

Yang 補充說道,《傳送門》遊戲已經獲得了 Steam Deck 驗證並且在新掌機上運行良好,但《求生之路2》可能會收到一些更新。“我認為我們會重新審視所有的 V 社遊戲,以確保它們在 Deck 上都能很好的運行。”

【V社表示Steam Deck 不會再延遲 會在2月份推出】

今日,V社(Valve)在接受國外遊戲媒體pcgamer採訪時表示,Steam Deck不會再延期,會在明年2月份準時推出。但V社的設計師Greg Coomer表示團隊仍然感到遺憾,由於芯片生產短缺和運輸延遲持續對行業造成嚴重影響,Steam Deck的發售日期不得不從今年年底推遲到明年年初。但是,所有跡象都表明Steam Deck能夠準時在明年2月份發貨。

V社更新自家遊戲 為Steam Deck更好體驗做準備

V社沒有透露Steam Deck預訂單的具體數量,但Coomer指出,Steam Deck的發布與許多其他硬件發布不同,公司不需要向數千家零售店供貨。目前,該遊戲掌機僅通過Steam銷售。

Greg Coomer表示公司將推出一個一開始就可以吸引大量用戶的產品,然後隨着時間的推移進行構建改進,產品將會一直受到玩家們喜愛;而不是在開始出現很大的轟動,最後無人問津的產品。如果事情按照公司預判的方向發展,Steam Deck會有數百萬的客戶。

V社的瓶頸不是Steam Deck本身的生產,而是獲得硬件所需的所有部件。Coomer表示考慮到短缺問題,Steam Deck團隊確定了面對“大約50個可能難以解決的高風險問題”的方案。而且團隊成員一直積極的與合作夥伴溝通,會讓他們及時供應這些部件。

(0)
上一篇 2021-12-17 11:07
下一篇 2021-12-17 11:07

相关推荐